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山大实习点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9月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山大实习点实习动员大会在文瀛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处)刘丽副部(处)长,教育科学学院刘丽红老师、李瑶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生和心理辅导助理同时参加了本次活动。

332d1e336ac7413fb1426593ce343bcc.jpg

首先,刘丽副部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讲话,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在实习工作中刘丽副部长希望:

(一)每个顶岗实习的同学都要深入学院,履行岗位职责,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服务学生;

(二)要有工作意识与事业意识,培养“敬业”精神;

(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习中发现兴趣、培养乐趣,实现“乐业”,并把这种态度迁移到未来的工作中。

78f7c3f9e8b6468b990b28487ffde7c3.jpg

随后,刘丽红老师、李瑶老师发表讲话,为实习生做实习指导。刘丽红老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提出如下建议:要明确自己的实习任务,同时要在实习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互帮互助,认真配合学院安排,努力完成实习工作。李瑶老师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如何平衡考研与实习之间的冲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求助的重要性。

9883121d0dd048b5825d12e217026b68.jpg

最后,张绣蕊老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新生相识团体辅导和心理测评等内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至此,2017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山大实习点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参加实习动员大会的各位老师、同学。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