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生欢迎会

2023年4月26日下午,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生欢迎会在坞城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处)刘丽副部长,教育科学学院李瑶老师、杨柳红老师,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职老师们。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357c73018826432b97ca8a333bdf7d1e.jpg

大会开始后,刘丽副部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实习生进行动员鼓励,同时也给实习生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实习生们都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在工作中要有工作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培养“敬业”精神,尽职尽责;深入学院工作时要及时完成角色转换,努力融入工作环境,及时总结经验,精益求精,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用所学的心理学知识和方法服务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认真完成自己实习任务的同时,学会互相帮助,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遇到困难及时向同学、研究生助管、指导老师们寻求帮助。

5677c6158d53474482033b65a2cb73ee.jpg

随后,李瑶老师和杨柳红老师发表讲话,为实习生做实习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中,明确实习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认真负责,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的任务和工作当中,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努力付出定会有所收获。在做团体辅导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组成小团队相互支持,互帮互助。做活动时要注意留下工作资料,及时总结。除了布置的实习专业任务外,如果有其他方面的工作安排,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完成,多方成长,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如何与人相处、交流,用心感受过程,丰富实习经历。

3205c90cbb664c19afa00fb4789c38b0.jpg

最后,张绣蕊老师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与研究生助管对接工作、撰写实习计划、完成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协助组织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相关活动等工作内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至此,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生欢迎会圆满结束,感谢参加此次大会的各位老师同学。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