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海领航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海领航
山西大学第六届“心之光”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情况公布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我校在本学期举办了第六届“心之光”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各学院的积极组织和学生踊跃参与的基础上,22个学院共提交了40个参赛作品,展现了我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和思考,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a3d8000e59c34717a7da9211870e9f39.png


学校在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育科学学院选拔了有相关经验、专业背景的10名专家,组成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审团队,并经过了剧本初筛、视频呈现效果与内容审核、作品展示及匿名评分等多轮评选,形成最终的获奖名单。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等奖:

       初民学院  《海上 少年归航》

二等奖: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黑白信封》

       教育科学学院  《忙与茫》

三等奖: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魔咒》

       文学院  《四月维夏》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不执得》

       体育学院  《重生》

作品获奖证书及“优秀指导教师奖”证书将在后续通知相关人员进行领取。获奖作品将在山西大学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向师生展示,敬请关注。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