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海领航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海领航
“心之光”手语操大赛初赛选拔结束,12支队伍将角逐冠军

??5月26日,山西大学首届“心之光”手语操大赛初赛选拔工作结束。12支队伍入围决赛,将于6月11日在音乐厅角逐大奖名次。

 

 

 

??本次大赛主题为“手舞心灵,与爱同行”,山西大学26个院系的同学们各自组成了20余人的队伍,以“爱”为主题,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训练。各个院系表演形式多样,团队凝聚力强,用肢体语言传递他们所理解的爱的含义。其中,音乐学院表现稳定,以优美协调而训练有素的舞姿征服了评委们的心,不出意料全票通过。新闻学院的《年轻的战场》让人热血沸腾,感动不已,也顺利晋级。其他各个院系也各有特色,从选曲到舞蹈都创意十足。

 

 

 

??经过一轮紧张的比拼,中心老师们从团队合作、队形工整、表达创意等几方面综合考虑,最终选拔出12支队伍晋级。这些队伍将在6月11日的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上展开最后的对决,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很遗憾有很多同学辛勤排练却未能晋级。非常感谢你们的参与!你们的表现也同样精彩,感谢你们的加入让学校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爱~

 

 

以下是晋级名单

软件工程 《遇见》

动力工程 《时间都去哪儿了》

电力工程 《明天你好》

环境与资源学院 《大鱼》

哲学学院 《萤火虫》

教育科学学院 《let it go》

经济管理学院 《爱因为在心中》

新闻学院 《年轻的战场》

外语学院 《一生有你》

生命科学学院 《追光者》

体育学院 《最好的未来》

音乐学院 《国家》

请各位同学持续关注,并为你喜欢的学院疯狂打call!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