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海领航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海领航
5·25现场心理咨询|放飞心灵寄语,用行动传递爱

  适逢“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山西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425日分别在两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现场咨询活动。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和助管们在活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难。同学们积极参与咨询,纷纷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疑惑。据了解,这次现场咨询活动中,同学们咨询的问题涵盖生活的各个方面,如学业压力、择业方向、就业压力情感问题等。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放飞心灵寄语”的活动,同学们现场手写一封心灵寄语给身边的人,中心将根据同学们提供的收信人地址将这它送给山大校内的任何一个人手中。该活动引起热烈反响,仅在几个小时之内我们收集了364份心灵寄语,未来的一周我们会陆续寄出信件,敬请期待~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从心灵出发,爱用行动传递”,中心通过心灵寄语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说出自己平日里未曾表达的感动和感恩,给予自己和对方一份真情切意的关爱。而在现场咨询的过程中,很多同学也借机说出了自己平日无处倾诉的苦恼,在老师们的认真倾听和建议中寻找着内心的答案……

 

 

 

  虽然现场咨询活动时间比较短暂,但山西大学心理健康活动月还在继续,美文美图大赛的评选和手语操等活动也在陆续开展中,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如果心里有不易排解的疑虑和烦恼,希望你们来中心寻求帮助。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