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图片新闻
黄桂田一行深入东山校区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学生宿舍情况

3月20日,校长黄桂田深入东山校区,实地察看博闻“一站式”学生社区运行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副校长卢宇鸿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8233213.jpg

黄桂田一行走进博闻“一站式”学生社区,了解社区运行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社区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大家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意见与建议。黄桂田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举措,要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稳步推进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深入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真正实现“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40328233222.jpg

随后,黄桂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察看各学院文明宿舍开展情况,和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解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要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护好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构建安全、优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