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热点关注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视野» 热点关注
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 ——初民学院学生党支部“青春告白祖国”


                     

初民学院学生党支部

“青春告白祖国”

                     
                     


王景浩:今年,是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筚路蓝缕,七十年风雨兼程,我们伟大的祖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新使命,担当新责任,开拓新征程,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相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定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让我们用青春告白祖国!

                     
                     
                     


                     
                     
                     
                     

汪瑞琪:祝新中国七十周岁生日快乐。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且辟洪荒,且循己心。感谢祖国对我们年轻一代的培养,也希望我可以成为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祝亲爱的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给您比心。

                 
                     


王紫瑶:鸣笛响在耳畔,我们不能忘记的是苦难撑起了辉煌,这走过的七十年,无不包含着信仰与力量,而在未来,我们走在中国梦的道路上,一定要脚踏实地,双手伸向天空,擒起我们的火炬,我辈定当高歌,祝福祖国七十年生日快乐。

                     
                     
                     


                     
                     
                     
                     


郭鑫:七十年在历史长河中或许只是沧海一粟,但也正是在这七十年里中华大地焕然一新。七十年中我们砥砺奋进,克勤克俭,勠力同心,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如今中华民族已经屹立于世界,中国人民愈发向上,焕发出蓬勃生机。作为在您的臂膀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青年人,我们内心充满了理想与担当,执着与热爱。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梁晓宇:新中国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艰苦斗争。而正是这份辛苦与热血,责任与担当,才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今天我们在此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就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结合在一起,真正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

                     
                     
                     


                     


                     
                     
                     
                     


宁晓莞:恰逢新中国,对于一个国家而言正是蒸蒸日上之时,我们的理想无比的崇高,我们的任务又十分远大。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青年愿意为祖国付出青春与热血,接下时代的接力棒。想借启超先生的一句话来赞美祖国“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我衷心祝愿我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李旭东:七十年的时光,很短又很长。七十年可以说是一个人的一生,七十年又是几代人的一生,七十年,对一个人来说是他全部,是所有,但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却是刚刚开始。作为祖国新一代的年轻人,即将从历史的手中接过接力棒,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努力学习,用汗水为即将到来的接力赛做好准备,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更加绚丽多彩。

                     
                     
                     
                     


                     
                     
                     
                     


张卓舒: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在奋斗中追逐理想,在奋进中砥砺前行,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进中梦想成真。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时代才能不断发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额倚昆仑雄狮醒,眼望东方巨龙跃。青春之火,为民族而燃烧;青年之心,为祖国而跳动。在这里,我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生日快乐!



                     


陈爽:青年以青春力量推动国家向前,国家以辽阔舞台助力青年向上,我们用热血青春向祖国告白,我们决心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我们励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理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问道何惧道路漫漫,青春不负新时代。祖国,我爱你,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富饶美丽。

                     
                     
                     
                     


                     
                     
                     
                     


赵泰: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七十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中华人民共和国书写了一幅又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如今,青年人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新征程。新时代,唯努力不负韶华。愿祖国青年人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国家越来越富强,民族越来越振兴,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常佳慧:一叶知秋,收获满园。新中国七十华诞将至,华夏儿女追求进步之呼声百年相传。闻一多先生早已在诗中吟过那句点的着火的话:咱们的中国。没错,我们站立的地方就是我们的中国。望以梦为帆,以心聚力,以吾辈之肩,担复兴之责,圆梦之任。共和国生日快乐!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