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工作资讯
我校辅导员高思恩荣获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1.jpg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高思恩荣获第二届山西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跻身全省十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在体制机制、选聘管理、培训交流、职业发展等关键环节下功夫全方位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