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工作资讯
我校举办辅导员第二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

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二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于10月14至15日在坞城校区体育馆举办。副校长卢宇鸿出席闭幕式,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赛事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和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来自25个学院的25支队伍约30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踊跃参与。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参赛。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积极应战、奋力争先,展现了各学院辅导员队伍朝气蓬勃的运动风采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摘得桂冠、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荣获第四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音乐学院并列荣获第五名。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二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增强了我校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了学工队伍健体健心同抓共推。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坚力量和骨干团队,学工队伍今后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之中,凝心聚力铸就新辉煌!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