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风采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风采展示
踏浪起航:2022级本科新生辅导员暖心寄语(四)

穿越书山学海,你我相聚于山大校园

2022级的小萌新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

或许怀揣着憧憬,又夹杂些许茫然

不必担心

这里不仅有同学间的青春友谊

还有辅导员和你一起乘风破浪

他们亦师亦友,细致周到

满怀热情,期待与你相见


下面  


就来一起听听辅导员的寄语吧~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e2453f6675524d8d885b9200ea63ab07.png


自我介绍:

徐婵,女,1990年4月,中共党员,自动化与软件学院讲师、兼职辅导员。本科、硕士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博士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求学期间,先后获得“山西省优秀学生干部”、“太原理工大学三好学生”、“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欢迎可爱的2022级新生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启航,我将亲眼见证你们的四年蜕变!大学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希望你们从现在开始,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职业规划,坚强勇敢,积极主动地迎接挑战!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b3396cf0801e416a887d2eab9400abe5.png


自我介绍:

池浩田     ,2022年7月加入山西大学担任教师,兼职新生辅导员本科和硕士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就读于美国天普大学,学习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共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与撰写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7项。在校期间曾获得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研究/教学助理、Fellowship等奖助金,及“新生部优秀学生”、“杰出研究助理”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恭喜大家收到梦寐以求的录取通知书,步入大学这一新的人生阶段。大学不是结束,而是梦开始的地方。我建议并衷心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并为之不懈努力,不负韶华。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0559ca944d70418aa8325c94ad8879eb.jpg


自我介绍:

吴超     ,中共党员,山西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现任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办秘书、辅导员。  


新生寄语:

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乘风破浪,卓越起航。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762f54f3b43a531e04b3fdc819f277c3.png


自我介绍:

杨静博士研究生,英国Aberystwyth大学与西北工业大学双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自动化与软件学院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



新生寄语:

经过高考的洗礼与漫长的等待,欢迎大家来到山西大学,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愿你们在这里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为理想努力拼搏,让青春焕发光彩!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d8796a2a8afa450fa28b5d753e460e92.png


自我介绍:

张钊洋,男,1997年9月,中共党员,自动化与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硕士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生期间获得学生干部各类奖项十余项和最具魅力教官等荣誉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山西赛区三等奖,对于学生管理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新生寄语:

热烈欢迎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进入大学,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希望你们进入大学之后能够保持热爱,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期待与你们的见面,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65f0615c06e34986974de950b9274b47.png


自我介绍:

赵晨飞,男,自动化与软件学院专职辅导员,曾获得“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

欢迎2022级新同学们,祝大家学有所获,拥有无比灿烂与幸福的大学时光!



化学化工学院

bd7ba09e633b43e0a103bc4e1751d173.png

自我介绍:

智丹,毕业于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担任化学化工学院本科教学秘书,负责本科生的教务行政工作。

曾担任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所带的2018级本科毕业生就业率全校稳居第一,参与的课题《化学类专业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获得2022年省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指导学生拍摄的《我们的战“疫”》微视频被新华网、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媒体进行转载,点击率超过了33万,留言达到近千条。



新生寄语:

相信大家憧憬着在大学里能够自由地学习、自由地生活、自由地思考。而这些自由来源于我们对自身的约束,希望大家能够始终正心律己、遵从本心,纵使前路渺茫,也请不要迷茫,给我们一点信任,辅导员老师会和大家一起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祝愿大家能够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拥有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考古文博学院

e0432711256a45f490e0a7698519ce46.png

自我介绍:

   


      毋俊泓,女,古文博学院辅导员,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SIYB培训教师,对外汉语教师,山西省普通话测试员,山西青年智库研究员。


主要获奖情况:

1、2015、2016、2020年山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2、2016年指导“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竞赛,获银奖

3、2016-2021年连续获得山西大学优秀辅导员

4、2017年获山西大学十佳辅导员

5、2018年获“山西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三等奖

6、2019年、2020年获优秀专职团干

7、2020年、2021年获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8、2021年获山西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9、2021年获山西省“高校师德楷模”

10、2021年指导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获二等奖


新生寄语:

用激情作为祝福你的礼物,用奋进加快你成功的脚步,用拼搏铺就你平坦的人生路,用辉煌成就你美好的灿烂前途,祝福你,大学的生活快乐无数!

   





亲切的叮嘱和热切的祝福

是否为你抚平焦虑

增添一丝期盼?

在未来无数个细碎时光里

辅导员将会陪伴你绘制崭新的青春画卷

铿锵地诠释风华正茂的内涵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

想来学校与我们见面啦

快快收拾行囊

带着对青春的期待

与我们相遇吧!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