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风采展示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风采展示
踏浪起航:2022级本科新生辅导员暖心寄语(二)

带上梦想,带上希冀

2022级的小可爱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大学生活里

不仅有同学间的青春友谊

还有辅导员和你一起乘风破浪

下面

就来一起听听辅导员的寄语吧~


音乐学院

d441145816644d64ae815e0af2c0685b.jpg


自我介绍:


郝任力,山西运城人,现为山西大学音乐学院专职辅导员。2017年本科毕业于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参加西部计划到广西支教,2018年硕士就读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18年8月担任音乐学院2018级辅导员,2019-2022年多次参加国家大型演出汇演活动。现带2022级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舞蹈编导。

     兴趣爱好:运动、旅行、阅读



新生寄语:

曾经,我也像你们一样,站在自己期望已久的大学校园里,心中充满了无数的遐想,也曾想自己有一番“宏图大志”,更曾想有不期而遇的浪漫;但是,当我回想大学生活时,真的还是感慨万千,真心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大学美好时光的四年;期待你们的到来!



体育学院

12c590e61d2d4f20a36ff774acd83904.jpg

自我介绍:

张鼎,中共党员,体育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职辅导员、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获山西大学“2019-2020学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2020-2021学年十佳辅导员”。工作中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与学生共同进步,努力成为距离学生最近的那束光。



新生寄语:

同学们好,欢迎大家来到山西大学体育学院,百年学府群英荟萃,一流学科强劲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练就过硬专业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灵魂、有热血的新一代体育人,奋力追逐眼里的光,早日成就心中的梦!我将陪同你们,共渡星途,共抵辉煌!



美术学院

c54fadd6fa3b428e8a2b1b32910db17e.jpg

自我介绍:

凌锐燕中央党校博士毕业,自2015年起一直在山西大学任职,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毛概课、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级小萌新,很高兴到美术学院成为大家的辅导员,希望在今后能与同学们共同成长。记得北大校长曾说过一段话:虽然读书不一定功成名就,不一定能让你锦绣前程,但它能让你说话有德,做事有余,出言有尺,嬉闹有度。大学是新的开始,从此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愿同学们学有所成,收获满满,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加油。



电力与建筑学院

ab187d7291154cb6a346bd25ebe13c7b.jpg

自我介绍:

侯伟华,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辅导员。本硕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目前在山西大学电力与建筑学院从事党务工作。



新生寄语:

亲爱的2022级新生们,大家好!从你们步入大学的那一刻起,我将陪伴你们开始人生中新的精彩旅程。大学是自由的,快乐的,也是紧张的,充满挑战的。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前进目标、夯实自身基础、主动探索实践、培养独立人格、保持积极态度、健康学习成长。在这个大家庭里“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成长为一个有眼界、有气度、有抱负的新青年,加油!



电力与建筑学院

b8dbd794f1fb4c179580ae5d5c1ac309.jpg

自我介绍:

邵倩,女,电力与建筑学院辅导员,兼任团委,目前从事学生工作两年,擅长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直秉持着“教书是手段,育人才是目的”的工作理念,强调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好朋友。        



新生寄语:

秋高气爽,沐浴着秋天的阳光踏上新的征程,愿你能够自由地驰骋翱翔,去追逐你那深藏已久的梦想,这片广阔的天地里发奋图强,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电力与建筑学院


3bdf92a00c0c4075997fe86a2660fa5d.png


自我介绍:


周瑞林,从事辅导员工作数年,经验丰富,已带过五届毕业生。从事学生工作二十年来坚持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



新生寄语:

多彩的九月、丰收的季节,又迎来新的学子。欢迎你们来到求知的海洋,在这里放飞梦想!望各位学子不忘初心、戒骄戒躁、继续拼搏!我将陪伴你们一起度过人生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电力与建筑学院

764bb3234b3c4b629ae49f2323662e16.jpg

自我介绍:


孟祥龙,男,电力与建筑学院辅导员,毕业院校太原理工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历。曾两次获得优秀辅导员。



新生寄语:

人生就像跨栏一样,每一个阶段你都需要跨过一道栏去实现你的目标,一直奔向你的理想。愿你们享受大学生活的快乐,领悟完美的人生。



电力与建筑学院

b453a752c4914a06904e285a1358ba36.jpg

自我介绍:

陈超逸,电力与建筑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中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



新生寄语:

欢迎新同学来到我们电力与建筑学院的大家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大学时光追梦寻光,乐思善学,用勤劳奋斗书写多彩的青春。



电力与建筑学院

fc175bc892ae4808aea915289a0de07b.jpg

自我介绍:

高山,2004年参加工作,从事学生工作十余年,现任2022级电本辅导员。曾获得2020年优秀辅导员,2022年优秀党员。



新生寄语: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在此,恭候诸君入学,坐而论道,起而行之。

大学四年

辅导员老师为你提供亦师亦友的关怀与陪伴

新的生活

新的篇章

欣赏了辅导员们的风采

我们一起

青春无畏,全力以赴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