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海领航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海领航
5·25心理健康日 三大活动等你来!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525”,我爱我。听起来,“爱自己”好像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我们怎么会不爱自己呢?可是呀,爱自己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们总是能够清楚地觉察到自己想要什么并且让自己得到满足吗?我们总是能够接纳自己所有的一切吗?当做的很好的时候,会给自己一个鼓励吗?当自己做得不好的时候,会告诉自己没关系,要继续努力吗?如果没做到也没有关系,那就从今天开始,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爱自己。

 

  遇见5·25心理健康日,让我们向自己深情告白吧!为此,山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了现场心理咨询手写心灵寄语微信平台留言三个活动。前两个线下活动两个校区不是同时进行的哦(大东关校区5月24日,坞城校区5月25日)

 

 

   长按二维码查看我们专属的活动介绍!

  

  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的第三个活动:微信平台留言现在已经开始啦!大家有任何想问的问题,都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中发送给我们,在5月25日我们会在公众号内一一为大家回复、答疑。在5月25日的推送中我们也会针对一些问题集中为大家解答。

  

  好了,准备好跟我们一起步入探索自我的旅程了吗?记得把活动链接分享给好朋友,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