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山西大学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培育大学精神,发挥文化育人的积极作用,增加学生的爱校情怀,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决定举办“山西大学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2018年5月4日到5月25日。
  二、大赛主题:情系母校、爱我山大。
  三、参赛对象:在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
  四、主办: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
    承办:美术学院。
  五、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要积极向上、符合毕业生文化衫创作要求,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相关权利。
  2.投稿作品可以为手绘作品或者通过电脑制图完成。若提交手绘作品,应为A3纸大小;若提交电脑制图作品,文件规格须为:JPG图片格式,CMYK色彩模式,精度不低于300dpi。
  3.投稿作品呈现形式可为单面或正反两面布局图,所有作品右下角需备注:姓名+所在学院+作品类别+作品题目,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能超过3件。
  4.手绘作品和电脑作品均以学院(系)为单位收齐统一报送。
  5.各学院(系)于5月25日之前将参赛手绘作品送至美术学院,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7018562,电脑作品及全部参赛作品汇总表发送至邮箱697958076@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
 
  附:山西大学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院系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处)
                                       教     务    处
                                       研  究 生   院
 
                                         2018年5月4日

相关附件:

山西大学毕业文化衫设计大赛汇总表.xlsx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