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山西大学2022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开学报到工作专题会议

       2月23日,山西大学2022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开学报到工作专题会议在坞城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和研工研究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就开学报到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各学院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具体工作部署,在开学前准备、返校途中和到校后三个阶段加强对学生的各项措施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二要压实责任,精准科学。按照从严从紧的原则筹备返校开学,精准化、科学化落实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及时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和政策要求,及时掌握信息和学生流动轨迹。加强对返校学生的精准管理,通过健康打卡系统精准、动态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所处区域及其他涉疫情况,做到“一人一档,精准施策”;三是细化管理,立体防控。切实做到“防小防早防严防实”,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立体化工作布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各项工作,守好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会上对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管理等方面均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就全面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细化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细致落实了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返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