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工作资讯
我校举办辅导员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120周年校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的身心素养,充分展现辅导员队伍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我校于11月6日至7日在坞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山西大学辅导员第一届“奋进杯”羽毛球团体赛。本次赛事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和校工会主办,由体育学院承办,来自23个学院的19支代表队踊跃报名,220余名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本科生“第二班主任”同场竞技。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队参赛。参赛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进奋进、尽显风采,紧张有序的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联队、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文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联队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的前八名。

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是奋战在我校学生工作一线的重要力量。此次羽毛球比赛实现了学工队伍健体健心同抓共推,增强了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学工队伍积极的工作态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更好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助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和谐共赢的学生工作队伍,为推进学生工作再创新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00000.jpg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