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资助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资助育人
国奖风采录|做学生榜样,展山大风采(四)

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 昨天

//体育学院//

简介:

  赵佳玮,汉族,19987月出生,中共党员。就读于山西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在校两年期间担任我校国旗护卫队领队、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体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体育学院2016级年级大班长,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校运会优秀裁判”等荣誉称号。

  座右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afa9481e8a3d4d499258fb24243afa56.jpg

精彩片段

    时间如流水,逝者如斯,而初心未尝往也。生活如日月星辰,东升西落总有时,而始终必须我来守。一个人不管以前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一切的成绩终究都会成为浮云,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就应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完美的将来。我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会依然拼搏并且努力着。不断地提高,不停地挑战,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如果初心始终在,那无论顺风逆风的方向,我的未来都一定会起航,飞向辽阔的远方。


——《初心已得,始终要守》


//音乐学院//

简介:

  崔锦辉,女,汉族,199746日生,山西省临汾人,现就读于山西大学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专业。曾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并获得山西省雏菊杯大学生艺术大赛二等奖、桑塔塞西莉亚国际钢琴大赛山西赛区三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

  座右铭: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

1aad03bc09944a9b8afba9bf1e055551.jpg

精彩片段

    自从踏入山西大学音乐学院,我就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最优秀的自己,幻想着有一天能破茧成蝶,实现自己的梦想。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奋进,执着前行,让自己的音乐梦,在锦绣龙城落地生根,开出灿烂的花朵,与伟大的中国梦交相辉映,绽放华光。


——《一路勤奋,一路感恩》


//音乐学院//

简介:

  王峙文,男,汉族,19981230日出生,山西忻州人,20169月成为山西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获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称号,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桃花依旧》,在第九届华北五省比赛中《待到山花烂漫时》荣获一等奖。

  座右铭:鸟贵有翼,人贵有志。

8e3c04063aab48b7bb62c9d2eb445237.jpg

精彩片段

   平凡并不代表着平庸,心有多高,天就有多高。正如拿破仑所说:“一个人能飞多高,决定于他自己的心态。”在这个世界上,许多人缺少的并不是理想,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我要感谢我为之努力的一切,感谢学院,感谢学校,感谢党和国家为我提供的平台,谢谢你们给予政策的鼓励和支持,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帮助他们摆脱平庸走向成功,希望可以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美术学院//

简介:

  任毅,男,汉族,1997627日生,山西晋城人,现就读于山西大学美术学院2015级环境设计(景观)专业,曾三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山西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座右铭:勿忘初心,脚踏实地。

7de1d977de634a8db2204443bfc6094a.jpg

精彩片段

    风雨兼程的几年,我被老师和同学鼓舞着,我用汗水与执着换来了今天的成长与收获,在人生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自己的明天创造了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无限空间。但是过去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成长的道路上,我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求真至善、自强报国,为自己的未来而拼搏奋斗!


——《昨日不可追,来日尤可为》


//新闻学院//

简介:

  张萌,女,汉族,1998316日生,山西太原人,预备党员,山西大学新闻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曾获得2016-2017年度“三好学生”称号,获得一等奖学金,201610月获得“艾滋病预防宣传网络爱心大使”称号,并在大学军训期间获得“军训标兵”称号。

  座右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ca15a15ca8a6458eb99dd8cd2e661a60.jpg

精彩片段

    回忆这两年,磕磕绊绊,对我自身是一个充实和提高的过程,让我从一个稚嫩的高中生变成一个沉稳的大学生,但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未来仍需要我不断努力。我会铭记老师、父母的教诲,保持一颗平静、真诚的心,在激荡的社会中,逆风飞翔!


——《感恩有你》


//软件学院//

简介:

  李瑞高,男,汉族,1997415日生于山西晋中,现就读于山西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辅修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双学位。曾三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得第九届蓝桥杯大赛Java软件开发省赛一等奖,山西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华北赛区三等奖等比赛奖项,以及“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2次参与山西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且其中一项入选山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已成功拿到2018年百度秋招offer,即将入职百度。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c14133b231c24197a114df4b28f83270.jpg

精彩片段

    大学的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句号,未来未可知,正是因为这未可知,生命才有了意义,前行的途中才会遇到令人猝不及防的惊喜。一路上尽是从未得知的风景,这样才够美妙。即便未知中有艰险,那也无惧,只管一步一个脚印前行便是。


——《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条自己的路》


//软件学院//

简介:

  李泽楷,男,汉族,1996811号生,山西太原人,现就读于山西大学软件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曾获得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称号。

  座右铭:这个世界是有心人的世界。

2eed5e67a1e24224a64d1f66a345c10c.jpg

精彩片段

    当然,我清楚,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他所处的环境,所以我很感激每一位给我支持和鼓励的老师,每一位信任和关心我的同学。他们是我催促自身不断上进的动力。


——《渴望优秀,不甘平庸》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