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资助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资助动态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各基金奖学金及社会资助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经研究决定,现将2018年各类基金奖学金及社会资助金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学院(系)按要求认真组织好申报推荐工作。
  一、各类基金奖(助)学金奖励(资助)名额及额度
  (一)乔鹏书先生纪念奖学金。全校奖励7名,每人奖励1000元。
  (二)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奖学金。全校奖励5名,每人奖励1000元。(此项奖学金用于奖励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
  (三)华能公司资助金。全校资助5名,每人资助1000元。
  (四)北京兴大助学金。全校资助200名,每人资助5000元。(此项资助金用于资助一本专业一年级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山西籍学生)
  二、申报条件
  凡具有山西大学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本人拟报奖学金(资助金)章程(评审办法)的规定。
  (一)申请基金奖学金的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2017-2018学年被评为校级以上 “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之一。
  2、2017-2018学年两个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都在班级(专业)排名15%以前。
  3、体育成绩优秀。
  4、二年级学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外语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三、四年级学生外语四级考试成绩合格。
  5、在学术、科研方面有突出成绩者;在省级以上重大比赛中为我校争得荣誉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申请资助金的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被确认为本年度特困生者);
  2、品行端正、积极要求进步;
  3、学习努力,综合成绩排名在本年级学生人数的50%以前。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严格按照各类基金奖学金及社会资助金评审办法及有关规定组织开展申报、评审工作。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学院(系)初审、公示后推荐上报,经学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获奖名单。
  上报材料:1、个人书面申请;2、各基金奖(助)学金申请情况登记表;3、有关证明、证书复印件;4、成绩单;5、相关奖学金、资助金要求的有关材料。
  四、推荐名额
  1、乔鹏书先生纪念奖学金。各学院(系)推荐1名。
  2、山西大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奖学金。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各年级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
  3、华能公司资助金。各学院(系)均可推荐1人。
  4、北京兴大助学基金会助学金推荐名额。各学院(系)(不含音体美)均可按照下表名额推荐2018级符合条件的学生。
    
  五、时间安排
  2018年9月3日至9月30日各学院(系)组织学生申报、评议、初审、公示、推荐。2018年10月8日各学院(系)将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报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602室,申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奖学金”的相关材料报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望各学院(系)认真做好各基金奖学金(资助金)的评审宣传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工作程序和要求,按时上报有关材料,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各基金奖学金(资助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3日

相关附件:

附件:2018年各基金奖学金(资助金)申请表.doc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