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资助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资助管理» 资助动态
山西大学举行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省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扶持工作,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助力成长成才,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 于2017年8月在我校设立,经过各院(系)推选、学校审核、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学生30人,奖励每人5000元。并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会长、常务副理事长李茂盛、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丁耀武、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兴民、山西大学学工部(处)部(处)长马占世、山西大学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李光跃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三十名获奖学生和各学院(系)学生代表和带队老师。
  会上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会长、常务副理事长李茂盛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的情况及设立薪火奖学金的初衷——晋商文化基金会作为公益社会团体,就是要大张旗鼓地鼓励自主刻苦努力、不懈奋斗的好学生。同时,他对获奖学生提出“在晋商文化中吸取前进的力量,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希冀。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李光跃代表学校宣布获奖学生名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侯佳昕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分享了三年来学习生活过程中的点滴经验,同时代表获奖学生对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给予感谢。
  最后,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丁耀武介绍了我校“奖、贷、助、补、勤”五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同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1.立报国志、感恩国家、感恩社会。2.要学会学习、锻炼能力,做好服务社会的准备。3.磨炼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他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成长道路上有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