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学工部(处)、研工部(处):关于举办第一届“坎坷人生路,温暖结伴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帮助和引导学生保持健康积极的学习生活状态,增强人际沟通互动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坎坷人生路,温暖结伴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坎坷人生路,温暖结伴行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7日

地点:坞城校区理科楼至令德餐厅之间

三、活动对象

山西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及报名方式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参与者随机两两分组,在扮演“盲人”与“哑巴”的情境下让参与者共同克服障碍,在校园内一段设定好的路线上相互帮扶,共克难关。

(二)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扫码加入“坎坷人生路”活动答疑群,点击群内链接报名;关注心理协会官方公众号点击链接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于11月25日。

线下报名:活动宣传期间(11月23日—11月24日)在文瀛餐厅、令德餐厅定点宣传处进行现场报名。

(三)活动注意事项

由于活动会在室外举行,要求各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务必做好安全和保暖措施。

联系人:朱静茹  咨询电话:18103587875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处)

山西大学心理协会

2021年11月22日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