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山西大学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心委朋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抗逆成长,守护心灵”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心理委员朋辈辅导技能大赛已圆满结束,大赛自5月17日在线上平台展开以来,全校共计161名心理委员参与角逐,共同完成了这场寓教于乐的比拼。

本次技能大赛题目包括40道单选题、30道多选题和2道主观题(三选二)。所有答卷经匿名化处理后由咨询中心专职心理教师进行批阅,得到最终的成绩,根据得分排名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现将本次心理委员朋辈辅导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恭喜以下同学:

一等奖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李涵婷

工程管理系 郭靓

二等奖

法学院 马汇聪

教育科学学院 刘亚男

动力系 周晋伟

经济管理学院 李纪元

三等奖

软件学院 范文瑾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文晟

经济管理学院 祝泓琳

文学院 马娅宁

物理电子工程学院 吴昊

环境与资源学院 戴依轩

环境与资源学院 李兰竹

数学科学学院 安笑宇

获奖同学的证书将于下学期返校后发放,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山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事宜!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