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关于开展“我的战‘疫’故事”心理美文大赛活动的通知

疫情当前,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力抗击。为了广大山大学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能够理性客观面对疫情、思考疫情,并加强自身对爱国、担当、生命、规矩、社会责任、爱与感恩等方面的感悟,学工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我的战‘疫’故事”心理美文大赛,要求同学们以自己或自己身边的真实事例为素材,书写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故事,展现自己的心路历程,表达从中获得的感悟。现将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我的战“疫”故事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2日——2020年4月30日

活动对象

山西大学在籍学生

作品要求

1.以“我的战‘疫’故事”为主题,题目自拟,强调内心真实的感受与感悟。内容可包含:疫情期间发生的真实故事,如曾遇到的困难与挑战;疫情期间的真实经历和启发,如发生的一些暖心故事,以及对珍惜、尊重、热爱生命等方面的真实感悟等。

2.字数:1500—3000字之间。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旦发现有剽窃、抄袭等行为,将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

其他要求

电子档作品的名称需以参赛者院系、姓名、作品命名,于4月30日前发送至:sdxlzx@sxu.edu.cn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