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疫情下做好情绪主人”网络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邀请函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疫情下做好情绪主人”网络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借助于网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可以互相交流的安全场所,相互陪伴支持,表达情绪,缓解压力,增强信心。在这个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你也可以收获满满。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一、团体简介

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我们的身心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尤其是会产生一些焦虑、恐惧、愤怒、无助等消极的情绪体验。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主题为“疫情下做好情绪主人”,由专业人员带领,针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情绪困扰,通过游戏互动、分享讨论等形式,帮助同学们认识、探讨、接纳自我,改善情绪问题,舒缓压力,收获内心的平和与宁静,提高适应能力,重塑希望。

二、团体时间

2022年4月19日-2022年4月24日

三、参与对象

山西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四、团体设置

单次网络团体心理辅导,120分钟,每组25人左右。

五、报名方式

扫码登记即可报名参与,报名截止至2022年4月19日上午10:00。

e3bde364770945839d15e0454b431540.png

77b05af254dc411abe5c1d713618b6cb.png

六、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坚持履行保护隐私的原则,参与者彼此尊重,真诚对待;

2、活动借助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参加者不得迟到、早退,保持摄像头开启无遮挡;

3、参与者需提前准备一张纸和笔(如果有彩笔最好);

4、鼓励以宿舍为单位集体报名参与活动,效果更佳。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