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理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山大实习点实习动员大会

  202156日下午,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山大实习点实习动员大会在文瀛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处)刘丽副部长(处),教育科学学院刘丽红老师、李瑶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各位老师。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生和心理辅导助理同时参与了本次活动。

09fcd5ed03a447bf9d91086e7c77185f.jpg

  首先,刘丽副部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讲话,对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在实习工作中刘丽副部长希望:

(一)每个实习的同学都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工作中尽职尽责,用所学的心理学知识和方法服务学生;

(二)要有工作意识,要能够融入工作环境;

(三)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并在工作中学会相互帮助,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7159953c1bde482baf1aff85fe4aa977.jpg

  随后,刘丽红老师、李瑶老师发表讲话,为实习生做实习指导。刘丽红老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提出了如下建议:要遵守实习纪律要求,同时要明确咨询中心与各学院的实习要求;要熟悉各学院的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自主设计工作方案;要通力合作,同时要注意工作中的组织与协调问题;要思考与探究,运用自身所学知识解决学生的现实问题。李瑶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能够全心全意投入实习工作之中;要互帮互助,留下必要的工作材料。

  最后,刘翰老师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灵运动会和大二本科生生涯规划团体心理辅导等内容,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4f0c89a0d05b4844b37e16ea7cf528d9.jpg

  至此,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山大实习点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参与本次大会的各位老师、同学。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