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海领航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海领航
心灵寄语墙精选

前段时间,山西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其中“心灵寄语墙”活动的初衷是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诉说对自己和他人的美好期望,从而向着自己努力的方向不断地奋斗、不断地进步,实现更好的自己。以下是我们的精选的一部分留言:

22a793411dce4ca5a19d9e29126c06aa.png

对自己的寄语

1.爱自己及世间万物。

2.致自己:要对生活充满热情,以后有机会就去旅游吧,看遍大好河山,感受人类的渺小。要身体健康,才可以看遍千山万水呀!加油吧!不要停滞不前,要有改变自己的勇气!

3.致努力的自己:顺利毕业,找到一份热爱的工作,做初心不改的追梦人,踏实努力的实干家,甘于奉献的奋斗者。

4.如果事与愿违,那一定另有安排!

5.每一个披星戴月的夜晚都是距离梦想更进一步,你一定可以!加油!!

6.希望我自己能更专注一点,更轻松一点,不要总想要寻找生活得意义,呼吸本身就很有意义!

7.致亲爱的自己:对自己好,才能对别人好。——许娜娜

8.祝福自己: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徐媛媛

9.致自己:如果决意去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杜晓铃

对他人的寄语

1.希望大家都更加坦诚热烈得生活,希望大家更加自如更加快乐!

2.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3.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我想要带你去海边。

4.把闲言碎语留给世间小人,你只管优雅从容心怀四方。

5.愿你不负青春,无愧自己。

6.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7.Luminous,不知你是否可以看到,我在这里祝愿你,可以成功上岸,考到自己想去的学校,见识更多的人和事,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8.致他人:如果可以,请为生活停驻,留点时间,锻炼身体、沐浴阳光、多些耐心、观照一素一羹汤,愿我们都勤靡余劳,心有常闲。——杜晓铃

9.To:陕西科技大学于鑫蕊同学

等苦尽甘来的一天,山河星目都作贺礼!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你,做自己想做的事!早点规划,早点执行,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刘艳茹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