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心海领航
您的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 心海领航
山西大学首届“心之光”手语操大赛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6月9日,首届“心之光”手语操大赛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音乐学院协办,学工部马占世部长、教育科学学院韩树林书记、宣传部石海红副部长、学工部王江红副部长和刘丽副部长、教育科学学院徐冰鸥副院长、教育科学学院许家巧副书记和音乐学院郑丽凤副书记等出席本次活动。至此,持续了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参加手语操大赛的十二支晋级队伍进行了最后的角逐,音乐学院的《国家》摘得了一等奖的桂冠,教育科学学院的《Let it go》、外国语学院的《一生有你》获得二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大鱼》、动力工程系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新闻学院的《年轻的战场》分别获三等奖。其他晋级的各个院系的节目都获得了优秀奖。此外,中心还邀请了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独唱和舞蹈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异彩纷呈,创意无限,引起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等奖作品

国家

 

音乐学院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

 

 

 

二等奖作品 Let it go

教育科学学院

 

 

 

空白

一生有你

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作品

大鱼

环境与资源学院

 

 

 

 

空白

时间都去哪儿了

动力工程系

 

 

 

年轻的战场

新闻学院

 

 

 

其他优秀作品

 

 

音乐学院同学助阵

 

  闭幕式环节,学工部副部长刘丽老师总结了本届活动月工作,其中包括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37场,内容涉及恋爱、人际关系、压力应对等;心灵运动会53场;团体心理辅导121场;观看心理影片48次;心理委员培训19次;辅导员心理沙龙;心理摄影大赛、心理美文大赛;“5·25”现场心理咨询等,首届“心之光”手语操大赛中每一个节目都充满阳光和温暖,将本届的活动月工作推向了高潮。

 

 

  最后各位领导为参加手语操大赛、美图美文大赛和优秀心理委员等获奖的同学颁奖。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达到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的目的,促进了校园的和谐。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