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工作动态
转存!每年3000例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你需要了解的HIV新知识

  艾滋病,一种危害大、死亡率高的传染病,目前不可治愈、无疫苗预防。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

1.jpg

  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全国共检测2.3亿人次,新报告发现艾滋病感染者13.1万例,新增加抗病毒治疗12.7万例,全国符合治疗条件的感染者接受抗病毒治疗比例为86.6%,治疗成功率为93.5%。截至2019年10月底,全国报告存活艾滋病感染者95.8万,整体疫情持续处于低流行水平。

  新报告感染者中,96%以上经性途径感染。同时,每年3000例青年学生感染艾滋病。

  你知道HIV可以阻断或预防吗?有需要时,该去哪里求助检测?

转自:医疗圈那点事

山西大学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小组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