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工作动态
美术学院第九届马利艺术创作奖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5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第九届马利艺术创作奖颁奖仪式于美术学院102会议室成功举办,马利公司总经理徐文富、副总经理郑峣 、总经理助理章浩佳、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建伟、院长高鑫玺、党委副书记郭春梅、副院长贺强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马利公司总经理徐文富谈到,他对马利公司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未来几年里众多进口画材将会进军中国,马利画材作为国土品牌将面临着许多机遇与挑战,但是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马利画材都会愈挫愈勇、迎难而上。他还希望可以挖掘许多优秀的山大美院毕业生到马利公司实习与工作,让其与马利公司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并且希望所有同学们作为主要青年消费群体对马利公司的产品提出更多的意见与反馈。

  马利公司副总经理郑峣对马利公司的百年发展历程和业务及社会效应做了简单的回顾和介绍,给我们描绘了艺术市场的广阔前景,让我们对马利公司的美好未来与自身艺术道路的发展充满信心。

  美术学院院长高鑫玺发言时谈到,十分感谢马利公司对社会的作出的馈赠,并在我院设立了马利艺术创作奖,对美术学院优秀学生的艺术创作进行激励。他认为马利艺术创作奖既是对美院师生物质上的帮助,也是对其感情上的贴近,更是精神上的培育,对我院教学科研以及教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希望全院师生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以这次颁奖大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本次马利艺术创作奖获奖师生有教师曹峰、冯任军;研究生温鹏飞、雷凯栋、温雪瑜、张佩洁;本科生肖殿朋、张赟、任毅。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他们纷纷对美术学院与马利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不断激励自己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奋力前行。

  仪式上,高鑫玺院长代表学院赠送马利公司一份书画礼物。

  郭春梅副书记再一次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全院师生能以马利奖学金作为自己刻苦努力奋斗的动力,在艺术的道路上,用心去体验,用心去感悟,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致,创作出更多内涵丰富、令人共鸣的优秀艺术作品!

编辑:王墨  原晓鹏

责编: 高率睿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