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工作动态
美术学院:“画中画”的艺术

  

 

 

  詹内斯科特斯(Jenness Cortez)美国现实主义绘画大师,出生在印第安纳州。上面这几张看似照片的图片便是她的作品。

  她的作品吸引人的地方便是她独特的“画中画”风格。

               

  她的画给人感觉对周围环境的刻画更相比于临摹的画来说为深入人心。

  比如上图中书柜里那排书有关于毕加索,莫奈,伯纳德,雷阿诺等等的书籍。还有上面对于画框的刻画也很有吸引力。

                    

  这幅图中摆了许多梵高有关的东西。墙上分别挂了《鸢尾花》《阿尔的吊桥》《星月夜》等作品,桌上还摆放了梵高13岁的照片,下面那些书籍也都与梵高有关。

                                 

  还有这幅中墙上的背景与莫奈的《睡莲》结合了起来,使整个画面更加生动。

                     

                    

                    

  还有《记忆的永恒》也被应用在了这幅画中。

                  

  Jenness Cortez的能够将各个名画家的作品运用到生活中的场景去,创造出很有感染力的画面和逼真的照片般的画面效果。

  事实可见,我们绘画创作中不仅需要过硬的绘画水平,还需要有新颖的创意,两者结合起来才能绘出为更为优秀的作品。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