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工作动态
土木工程系举办新疆同学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家的民族政策,进一步加强民族交流,全面了解我系新疆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中。2018年4月18日,土木工程系举办了新疆同学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莉、系科研副主任刘红宇、系教学副主任杜俊芳、党总支副书记郝少岩、团总支书记王亮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另外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我系老师闫仙丽、邓美林、大一辅导员张强及五名新疆同学。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郝少岩主持。

        

                           

  座谈会开始,首先党总支副书记郝少岩对在场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随后,党总支书记王莉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与新疆同学进行了交流。她对新疆同学的适应情况作了详细全面的了解,并表示希望新疆同学们能珍惜目前宝贵的学习机会, 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身本领,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另外党支部书记王莉还把新疆同学们提出的饮食及转户口等问题一一记录在案,表示会及时上报,尽快解决。然后,党总支书记王莉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既然都在土木工程系,我们就要彼此关爱,既然都在这里,我们就是一家人,相亲相爱是首选,携手共进是关键。师生友好、同学和睦便是我们共同的期许。王莉老师还建议新疆同学们在学校期间多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人际、交流、组织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会议最后,王莉老师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本次座谈会以加强交流、提升信心、促进成长为主旨,它的成功举办,为新疆同学们送去心灵温暖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民族交流,为新疆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环境,促进了民族团结。相信我系新疆同学会抓住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