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山西大学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2020-2021学年,各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和先进班集体,充分展示了山大学子“勤奋严谨、信实创新”的优良风貌。

为表彰先进,激励进取,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学校审核,现决定授予阮佳敏等15名同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崔希文等1872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龚亚楠等469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文学院2019级等26个集体“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各学院要广泛宣传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的事迹,教育和引导学生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奋力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突破。

附件:山西大学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


山西大学

2021524



相关附件:

山西大学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 (2).docx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