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专职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的公示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的通知内容及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各学院专职辅导员申报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共计有33个项目参与评选。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遴选出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8项。现予以公示如下:

        47374444-91FE-4354-A753-2362CE21B502.png

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止。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或电话等形式向我部反映。

联系电话:0351—7186520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