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山西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学校安排,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7日上午8:30在坞城校区文体馆举行。现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入场安排
        1.入场时间: 6月27日上午7:20—8:00
        2.入(出)场地点:
        文体馆南门:生命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体馆东门:大东关校区各学院(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初民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哲学社会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
        文体馆北门:美术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3.各职能处室和学院(系)领导在场地中间推拉台教职工席就坐。
        4.各学院(系)坐场位置详见坐场图(附件),请各学院(系)自行下载查看。
        二、各学院(系)学位授予仪式安排:
        1.授学位顺序: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社会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初民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工程管理系、土木工程系、动力工程系、电力工程系、自动化系、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
        2.学位授予流程
      (1)授予学位时,学生以10人为一组上台,统一向导师鞠躬。其余学生排好队列,在台下等待。
      (2)上台学生稍微低头,导师把流苏从学位获得者帽檐的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现自然下垂状。
      (3)学生抬头,导师授予学位证书,学生双手接过学位证书,并向导师致谢。
      (4)学生致谢后,向后转合影留念,随后有序下台。
      (5)授予学位学生排队下台回到原座位。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请坞城校区各学院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在各自学院整队完毕后,由毕业班辅导员带队,从指定入口统一入场,并按照指定人数在指定位置就座。大东关校区各学院(系)6月27日上午6:50在北门广场统一乘车,前往坞城校区文体馆整队入场。
        2.参会学生须统一穿学士服入场,男生须穿深色长裤,所有参会学生不得穿拖鞋入场,并注意仪容仪表。
        3.请勿携带包裹、液体饮料、食品、打火机等违禁物品入场。
        4.为保证毕业典礼顺利进行,请所有参会人员于毕业典礼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状态。
        5.毕业典礼期间,请各学院(系)组织学生维护会场秩序和场内卫生。毕业典礼期间未经允许,学院(系)不得擅自组织学生退场。
        6.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各学院(系)服从大会统一指挥,有序退场。
        7.如遇紧急情况,请听从大会统一指挥,有序疏散。

        附件: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场图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6月26日

相关附件:

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座场图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