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学工部(处):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的通知
大东关校区各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根据山西省内派教师协调站《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山西大学“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5月11日—5月31日
    三、活动范围
    大东关校区各系
    四、活动形式
   (一)各系根据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紧密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继续深挖身边民族团结先进事迹,持续不断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二)结合民汉混班、民汉合宿,以“民汉学生有话说”“民汉混班、合宿,生活丰富多彩”等为话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谈心谈话,加深各民族学生相互理解、相互欣赏、相互包容,增进友谊。
   (三)各系也可开展文体联谊活动。在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期间,开展宿舍与宿舍间、班级与班级间的文体联谊活动,加深各民族师生的了解和信任。
   (四)其他创新性活动。
    五、相关要求
   (一)各系认真筹备和组织主题活动,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并取得较好成效;
   (二)各系要切合自身实际,在保留传统活动形式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办出特色;
   (三)开展活动后第二天,各系将活动情况以图片、简报等形式报送学工部(处),联系人:王建珍,联系电话:2646163,电子版发送至79034248@qq.com 。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