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学工部(处):关于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校决定组织学生开展《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请各学院(系)以年级或班级为单位,于近期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影片链接: http://www.iqiyi.com/v_19rrbqar6g.html?vfm=f_245_360d 或 https://www.360kan.com/m/gqPmYhH4RnnAUB.html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