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我校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学生骨干培训工作,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高校辅导员、青年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请各学院(系)选拔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学生骨干按时参加网络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每个学院(系)本科生辅导员1名

  2.每个学院(系)本科学生骨干1名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月20日——2018年3月10日

  三、培训课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培训讲座及课程

  四、培训平台

  “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dxs.enetedu.com/

  五、培训环节

  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答题、专题辅导、学习成果撰写、学习成果互评6个环节,具体见“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中心”网站:http://dxs.enetedu.com/培训须知。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培训工作,组织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学生骨干参加培训,并督促参训师生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环节培训任务。

  2.请各学院(系)于1月11日(周四)前将填写好的《培训学员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学工部邮箱(xuegongbu@sxu.edu.cn

  附件:《培训学员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月4日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