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首届“辅导员团队建设”运动会

2019年5月3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和校工会联合主办,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承办的我校首届“辅导员团队建设”运动会在鸿猷体育场成功举办。运动会以“健康快乐、团结协作”为主题,设置了“破冰”“击鼓颠球”“挑战NO.1”等精彩团体项目。辅导员们积极参与,不畏高温,团结协作,热情高涨。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辅导员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


f6a10a4c3fcd466bb4cb824a8a14acf0.jpg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