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暨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感谢我校广大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学校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山西大学音乐厅举行了山西大学2017年度“移动杯”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暨学生工作颁奖典礼。

  校党委丁耀武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各学院(系)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校党委丁耀武副书记致辞

 

  校党委丁耀武副书记为颁奖典礼致辞。丁耀武副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对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回顾总结了2017年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2018年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希望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能够团结奋进,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丁耀武副书记

为“辅导员年度人物”刘思超颁奖 

校党委丁耀武副书记为“优秀学生工作者”颁奖 

学工部马占世部长与研工部段霖瑶部长

为“十佳辅导员”颁奖 

校工会宫丽华主席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省师培中心张书林主任

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学工部王江红副部长、刘丽副处长

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音乐学院郑丽凤副书记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青副书记

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单项奖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典礼上,全体获奖辅导员齐声诵读《高校辅导员誓词》;文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自编自演诗朗诵《辅导员的一天》,展示了辅导员工作的辛劳与幸福;同学们也为辛勤付出的辅导员老师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敬意。 

  2018年,让我们共同为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们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