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图片新闻
山西大学第五届“心之光”心理剧汇演暨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7年6月9日下午,由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山西大学第五届“心之光”心理剧汇演暨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丁耀武、学工部(处)部(处)长马占世、教育科学学院书记韩树林、院长刘庆昌、学工部副部(处)长王江红和刘丽等,各院(系)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和心理委员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心理剧汇演经过初赛,从17个中选拔出6个优秀的节目,其中包括教育科学学院《舞者》、数学科学学院《成长之路》、土木工程学院《孕育静安》、电力工程学院《大梦初醒》、经济与管理学院《星愿有你》、体育学院《面具》,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专业心理助理与实习生们带来的手语操《和你一样》。剧情紧紧围绕同学间的人际相处、梦想的追逐、成长路上的困惑等大学生的实际生活展开,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使观众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受到了心灵上的启迪。 

 

  在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丁耀武对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涉及面广,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达到了广泛宣传、普及心理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的目的,营造了我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校园的和谐发展。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