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关于举办2010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2010-04-07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10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的通知
 
各学院:
  2010年全国毕业生规模将达630余万人,总量增大,加上国际金融危机对就业的不利影响,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切实做好我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定于2010410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会期一天,届时将有省内外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
  为使本次大会举办圆满成功,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由副书记、班主任带队组织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全体同学参加洽谈会。
  2、具体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0410日上午900---下午1700
  会议地点:山西大学体育馆
  3、通知学生提前准备好自荐材料。参会时可携带协议书,如与用人单位达成用人意向,可当场签订协议,并到学校就业部门设点处(设在用人单位代表报到处)办理签证手续。
  4、各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于48到文瀛苑五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领取入场券。
  5、应届毕业生由学院统一发放入场券,0809届待就业毕业生凭本人毕业证到学校就业中心领取入场券。应届毕业生一律凭入场券和学生证按时间入场,0809届待就业毕业生一律凭入场券和毕业证按时间入场。
  6、所有参加洽谈会的毕业生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场内外秩序和卫生,不得拥挤喧哗,不得乱扔杂物,注意安全。与用人单位交谈,应注意言行得体。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〇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