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郑希付教授应邀来我校做讲座

    4月14日上午,学工部特邀请华南师大郑希付教授,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幸福的艺术”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丁耀武、学工部部长张民杰、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侯怀银、各学院(系)分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本次讲座论坛,此外心理辅导助理、部分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等300余人到场。本次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刘丽主持。

 

                           

 

    郑希付教授是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应用心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郑教授用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的方法,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幸福与财富、幸福与家庭、幸福与性别等关系,并向听众传授了获得幸福的秘诀。在场的师生们被郑教授的幽默与睿智所打动,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与掌声。

    最后,刘丽对这场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在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q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