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工部(处)召开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7年3月15日,学工部(处)组织召开了校方责任保险及附加无过失责任保险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区域负责人林晓芳女士为我校辅导员讲解校方责任保险有关工作。我校全体本、专科生辅导员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刘建主持。

 

                     

 

    培训会上,林晓芳女士从学校法律责任划分、江泰保险条款运用、辅导员应急对策以及理赔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就高校校方责任保险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案例对风险成因及管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从高校辅导员角度细致讲解了处理学生突发事件时,如何在保险规定范围内最大限度维护学生利益等方面内容。

 

                    

 

       本次专题培训会是我校辅导员系列培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辅导员面对学生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和理赔程序等,有极大的帮助和实际操作指导意义。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q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