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献礼十九大,做好引路人”山西大学“移动杯”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谈心谈话”环节比赛暨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完美落幕
2017-12-23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山西大学“移动杯”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谈心谈话”环节比赛于2017年12月22日下午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进行。来自我校19个院系的20名辅导员依次登台展示。参赛选手根据随机抽取的谈话主题,以情景再现的方式,生动地展现了辅导员在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的方法与技巧。

  经过激烈比拼,本环节比赛共产生五位单项奖获得者,他们分别是:音乐学院武小卜、初民学院马婧、体育学院关江娜、哲学社会学学院张晓敏、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柳阳。

  比赛结束后,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桂花副主任代表评委会对本环节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至此,本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五场比赛全部结束,比赛获奖名单也新鲜出炉,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音乐学院武小卜和体育学院关江娜;二等奖获得者为教育科学学院吕昊婧、初民学院马婧、哲学社会学学院张晓敏和电子信息工程系李娜;三等奖获得者为动力工程系霍雅琪、化学化工学院郭艳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凯、数学科学学院高文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会青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熊立婷。

  本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的精彩比拼,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让我们为辅导员们一起加油!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