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工部(处)召开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2017-02-23 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2017年2月21日下午,学工部(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2016年新入职的十名辅导员和其他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靳江波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名新入职辅导员就参加岗前培训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工作心得体会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靳江波副部(处)长对大家入职以来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况表示高度肯定,结合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围绕“牢固树立和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发展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入职辅导员开展工作研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其他辅导员代表还就参加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与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巩固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的成效,进一步提升和强化新入职辅导员的工作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