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君宇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视野» 君宇资讯
考研不努力,梦想岂不是廉价

考研不努力,你的梦想岂不是廉价。

这是最后一次不看脸不看爹的竞争。或许你为了弥补高考的遗憾,重新踏上征程;或许你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踏上考研之路;或许你为了你想了一次又一次的那个大学,从此执笔疾书。

所有你心中的不确定,都只是在磨砺你的意志。在自己快要放弃的那一秒,想一想你考研成功的那一秒,那该是怎样的欣喜。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该做什么,那就去奋斗吧!当自己从清晨学习到凌晨,你会发现,梦都是甜的,自己离梦想一步之遥。

别再抱怨考研的艰辛,因为这才是它给你的价值啊!如果你的梦想触手可及,那它还叫什么梦想,没有让你努力让你拼命就实现,你的梦想还有什么价值。

别停下,你还没有成为自己的骄傲,

别停下,你还没有让梦想熠熠发光,

别停下,你在完成一个多么光荣的使命。

一定要继续走下去呀!或许你回忆这么多天的努力就想找一个角落大哭一场,哭完记得还要往前走呀!这是一场单枪匹马的战争,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一切,路再远,也难抵你一步一步一步地走,路再近,不迈出腿也永远不能到达。

走吧!没有什么理由能让你停下脚步,总有一天你会感谢你今天的努力。“考研就像是一场大家都蒙着眼睛的长跑,彼此看不见跑得有多快。你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快的跑下去,等到终点你摘下眼罩一看,你可能就是第一名”把每一天都过的满满当当,努力到感动自己。

成功者都说自己是因为运气,失败者都说自己是命亦如此。越努力,越幸运,所有的运气不过是努力换来的结果,而所有的命都是自己不作为而怨天尤人的借口。

未来可期,愿所有努力的人,都能抵达梦想。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