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君宇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视野» 君宇资讯
注意注意,这skr很正经的招新推文

我们又要招新啦!

无论是大一大二的同学还是大三大四的

都可以加入我们君宇的大家庭

只有你想要学习如何剪音频、视频

想要学习如何拍出美美的照片

想要学习如何写出合格又优美的通讯报道

想要学习做一篇精美的微信推送

那么来加入我们君宇这个大家庭吧

我们不仅有技术还有可爱的学长、漂亮的学姐哟


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们组织吧!



   君宇网学生通讯社是山西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下设的校园媒体,由学生工作部(处)指导老师和来自各个院系的近百名学生组成。分为四大中心:常务中心、视觉中心、采编中心与新媒体中心。君宇网四个中心相互沟通协作,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如21天晨跑活动、毕业季活动、线上朗读者活动、FM1902、山大快问等。君宇网立志于推送最新最全最广的校园新闻与资讯,以学校内外广大师生为服务对象,竭力打造一个能实现便利服务与交流互动的校园网络服务平台,打造山西大学特色的校园网络文化。

01
常务中心

常务中心是君宇网学生通讯社各中心之间联系的纽带,一是负责协调君宇网各项日常工作,上传下达,及时沟通,保证效率,完善自我及时并准确地对各部门的基本信息进行汇编存档;负责君宇网办公室各项日常行政工作;君宇网各类会议的考勤、记录、整理、上报;监督网站各项规章制度的实施,规范工作流程等。二是负责主要负责各大活动的策划与筹备,深入贯彻君宇精神,通过各个活动展现君宇风貌,服务广大师生。


02
视觉中心

   一是负责新闻、专题、报告会、演出等图片与视频的拍摄,所需宣传物料的制作和线上材料的处理,包括海报,宣传页,明信片、电子屏,照片,视频等。二是负责山大快问、山大25小时、FM1902等栏目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与后期剪辑。



03
采编中心

一是负责校园新闻的采集、报道,包括新闻专题的深度挖掘、趣味路访、特定人物采访和君宇网各类线下活动的开闭幕式及活动宣传的供稿工作等,二是负责“山大快问”等栏目的采访策划与实施以及FM1902等栏目视频音频的录制工作。

04
新媒体中心

   为服务学生之耳目,传达于学生之喉舌。致力于线上宣传,完善并开发三大平台功能,与其他部门共同完成线下活动的前期宣传、中期跟进、全程跟踪。负责微信平台运营,采集、编辑、排版与发布微信内容,H5制作,以微信运营技术为基底进行后台建设。同时责通讯社官方QQ空间、QQ公众平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的传播与运营。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