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君宇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视野» 君宇资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我校举办了2019年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微信图片_20191211145013.jpg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和校工会主办,初民学院和新闻学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笔试)比赛于11月16日举行,27个院系的79名辅导员参加;第二阶段(理论宣讲、谈心谈话)比赛于12月5日举行,19个院系的23名晋级辅导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11145351.jpg

本次大赛共邀请7位专家评委(评分权重70%)和27位同行评委(评分权重30%)。专家评委于赛后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软件学院马晓娜、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柳阳、土木工程系王桦、教育科学学院周思远、初民学院马婧获得“笔试”环节单项奖;新闻学院李瑞琦、文学院郝丽婷、软件学院马晓娜、土木工程系王桦、经济与管理学院韩蕊获得“理论宣讲”环节单项奖;文学院田瑾瑜、法学院张楚、文学院郝丽婷、电子信息工程系李娜、新闻学院李瑞琦获得“谈心谈话”环节单项奖。



根据总成绩(“笔试”30% +“理论宣讲”35% +“谈心谈话”35%)排序,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软件学院马晓娜、土木工程系王桦;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柳阳、初民学院马婧、文学院郝丽婷、新闻学院李瑞琦;获得三等奖的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刘静静、教育科学学院周思远、数学科学学院杜丽哲、法学院张楚、电子信息工程系李娜、动力工程系宋玥




转自山西大学新闻网

本期编辑:张子俊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