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君宇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思政视野» 君宇资讯
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第五届执委会换届大会即将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反映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和校内外新闻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不断丰富我校文化生活,根据《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召开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第五届执委会换届大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月6日(星期六)

       14:30--18:00  

  地点:文瀛苑五层报告厅

  二、会议内容

  1、听取并审议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第四届执委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山西大学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第五届执委会拟任人选。 

  三、具体要求

  1、与会人员需佩戴工作牌,着正装,所有与会人员需提前半小时入场。

  2、希望君宇网学生通讯社各部门成员接此通知后,积极报名参与,符合要求的候选人均可报名。

 

 

 

竞选名单公示

总监候选人个人简介

 

>>>>

孙晨

 

孙晨,男,预备党员,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现担任君宇网学生通讯社采编中心编辑部代理部长,山西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流通部部员。于大一上学期加入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积极参与到君宇网的各项活动的宣传举办中。

 

 

 

执行总监候选人个人简介

 

常务中心

 

>>>>

吴帆

 

吴帆,共青团员,16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类,山西大学微博协会副主席兼微博部部长,第四期青媒计划优秀学员,山西省图书馆优秀志愿者,2017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优秀志愿者。

 

>>>>

郎需鑫

 

郎需鑫 共青团员 

2016级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

2016年9月至今担任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班长

2016年11月至今担任教育科学学院篮球队队长

2016年11月至今在君宇网学生通讯社活动部工作

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志工部工作

2016年7月参加山西大学教育知行社暑期支教活动

 

>>>>

张皓天

 

张皓天,男,共青团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鸿鹄实践协会负责人等职,并加入院辩论队。大一期间参加志愿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于大一下学期加入君宇网,参加“捐书换书”、“校庆卷轴签名”、“21天晨跑”等活动策划、宣传,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采编中心

 

>>>>

梁懿丹

  

  梁懿丹,女,共青团员,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大一期间加入辩论队与院学生会志工部,曾参加红十字活动并获得证书,于大一下学期加入君宇网编辑部,积极参与君宇网活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

 

>>>>

白婕

 

  白婕,女,1998.1.31,共青团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现为君宇网学生通讯社采访部的一员。大一曾是山西大学报社文艺部干事,参与定格山大的文字编辑;也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6级辩手,曾获“新生杯”“EPC”的优秀辩手;曾主持学院16级迎新晚会和学院第26期关注论坛。在君宇网采访部的工作中,主要负责各类人物专访稿的书写,例如诗词大会获奖者、山大好声音石坚导师,毕业季白小晶学姐等人物的专访稿;以及山大二十五小时之考研人和山大快问的采访视频拍摄。

 

 

视觉中心

 

>>>>

高彤歌

 

  高彤歌,共青团员,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现为君宇网视觉中心干事,曾任山西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媒体技术部干事。

 

 

 

新媒体中心

 

>>>>

张琦

 

  张琦,男,共青团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现担任君宇网学生通讯社网宣部干事,乒乓球社团主席。在职期间,积极参与到君宇网qq运营和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工作认真负责。

 

(本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