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山西大学心理健康普查制度

第一条  测试时间:每年十一月上旬。

第二条  参加测试对象: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

第三条  测试问卷:症状自评量表(SCL-90)和大学生人格问卷(UPI)。

第四条  施测人员:中心专职工作人员和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与本科生,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统一培训后,开展测试工作。

第五条  施测人员指导学生进入网络测评系统页面,学生依据网上测试流程依次完成测评问卷,中间不得漏题。

第六条  试题没有对错之分,测试过程中,学生依据自己的真实心理状况答题,不得相互交流,更不能替答。

第七条  数据处理与解释:中心负责处理测量数据,并接待学生本人和辅导员对测量结果的查询。

第八条  中心根据测量结果及访谈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并整理成分析报告和心理档案,以纸张和电子版两种形式“保密”存档。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