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工作资讯
我校举办第六期本科生辅导员沙龙

2019514日,第六期本科生辅导员沙龙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本期沙龙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加本期沙龙的主要为我校近三年招聘的专职辅导员及部分辅导员骨干。本期沙龙还邀请学生工作部(处)王江红副部(处)长一起参与讨论。

在本期沙龙上,辅导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热烈讨论。辅导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教导,砥砺奋斗,勇往直前,走进学生、倾听学生、帮助学生,做好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同时要总结经验,练就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