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大学君宇网!
工作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辅德育人» 工作资讯
我校举办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着力提升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我校于2017年12月5日到12月22日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山西大学“移动杯”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以“献礼十九大,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由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和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山西移动太原分公司协办。

  大赛共设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力图通过不同角度和形式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综合素养。来自我校19个院系的21名参赛选手积极备赛、奋勇争先、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

  大赛邀请7位具有丰富学生工作经验的学校中层领导担任专家评委,27个院系各选派一名辅导员担任同行评委。专家评分占70%,同行评分占30%。每场比赛结束后,评委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电子工程系李娜、音乐学院武小卜、体育学院关江娜、教育科学学院吕昊婧和化学化工学院郭艳花获得“笔试”环节单项奖;数学科学学院高文学、初民学院马婧、音乐学院武小卜、教育科学学院吕昊婧和哲学社会学学院张晓敏获得“主题班会”环节单项奖;音乐学院武小卜、教育科学学院吕昊婧、数学科学学院高文学、体育学院关江娜和初民学院马婧获得“案例分析”环节单项奖;外国语学院闫玉洁、初民学院马婧、音乐学院武小卜、体育学院关江娜和教育科学学院吕昊婧获得“主题演讲”环节单项奖;音乐学院武小卜、初民学院马婧、体育学院关江娜、哲学社会学学院张晓敏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柳阳获得“谈心谈话”环节单项奖。

  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音乐学院武小卜和体育学院关江娜;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的是教育科学学院吕昊婧、初民学院马婧、哲学社会学学院张晓敏和电子工程系李娜;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的是动力工程系霍雅琪、化学化工学院郭艳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凯、数学科学学院高文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会青和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熊立婷。


相关附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Copyright © 山西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0351-7010200 Email:xuegongbu@sxu.edu.cn